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海宁和田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喷剂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MT金属硫蛋白冻干粉
MT金属硫蛋白冻干粉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68MT金属硫蛋白冻干粉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27 23:0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MT金属硫蛋白冻干粉”详细介绍

  金属硫蛋白(MT):MT是指一类低分子量高巯基含量,能大量结合金属离子的性能独特的蛋白质,或活性肽。金属硫蛋白是“国家863计划”重点项目的研究成果,在美容界及医学领域具有较多特殊功效。
  
  MT对人体的好处:清除自由基;生物解毒;参与微量元素的储存,运输,代谢,保护正常的酶促反应,维护机体正常的新成代谢;防止动脉粥样硬化;治疗消化道溃疡,治疗风湿等;补充生物锌;减轻和预防吸烟对人体的危害;防止核辐射、紫外线辐射;抗衰老及保护皮肤。
  
  MT在美容护肤方面的六大特殊功效:清除造成人体衰老的,超氧自由基和羟基自由基,MT的清除自由基能力是SOD的一万倍,从而起到延缓皮肤衰老功能,并且MT的同源性好,不会有任何过敏反应;抗辐射功能:MT具有显著抗辐射功能,有效抵御紫外线,分离辐射及环境污染(废气,废水,油烟)对皮肤伤害,特别有益于经常在室外和荧光屏前工作者护肤;去色斑及防止色素沉着;加速皮肤炎症康复;解除重金属毒害功能;缓解皮肤过敏性反应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